Monday, April 30, 2012

carnival

carnival. 就在这一天我扮了个小丑。戴上面具有很多人都看不出是我。因为只露出眼睛,鼻子洞,嘴巴。经过一些认识的朋友,就看着他们就这样走了...当走前去 '相认' 的时候,他们就想逃避。当我说: 你猜看我是谁。可是他们就说 : 很面熟喔... 我就拉开我的手给他们看,他们就说 : lika 来的啦 =.=

carnival 前一天就在讲会不会有人来搞我。真的是有人来kacau我...就按我的 ''鼻子'' 。 而且是印度人。瞪着他们他们还继续玩... 可能他们看不出是我. 有人就说可以给我看你的脸吗? 我就说不可 :P。 有没有看到校长拿着气球? 我叫他买的.. 而且他是我第一个顾客。他买了他说要我送这个气球给老师。我有想到要送给哪一个老师,可是我就是不要送,要他自己送。谁知道他把气球送给谁了呢?hahahaha

热不热? 我的脸就一直出油出汗, 我的身体好像都不觉得热...觉得很干爽.. hahahaha 一定是 troup shirt 帮我吸汗了。



漂亮吗? 我觉得漂亮啦<3 
不打算再扮. 因为有人说明天他扮. 
期待期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