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0504

真的是忙够了,却还要继续忙。忙,你是不是不会终止呢? 真希望我会有投降的那一天,但是也不要那么快。最近都爱上了买东西。觉得买东西很爽,但是有时买了却不会心疼,虽然不是自己的$ 买,但是爸爸妈妈也有终老的一天,没有可能我还要用他们的$用到那一天。有用就有存,当然也存了不少。很满足。:) 

忙,不是一件好事,之前真的很希望忙,可能这一切都化费成了忙,而现在忙闷了,想要闲下来生活,放慢步伐,不要在追了。想让自己休息一下子,就那么的一下。这一下,是开心又愉快的。可能想找个伴,如果这个伴分开了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那么,我情愿好像现在那样。

最近都在讨厌同一种人,这种人我情愿不认识他。他给我的感觉他跟本都不是男人。他是个大男人。这个人说过以后当他有钱的时候他会用钱丢他爸爸妈妈,他还说女人是用来玩而不是用来疼。每一次说自己有几强几大还说别人不够他斗。每一天都少不了吸烟,粗口,踢球,少了一样他会感觉痛苦。这一种人,我情愿不要认识也不要在我眼前出现,看到都讨厌。

妈妈说 :生到将美丽的脚给你都不会好好珍惜 
我说 :不跌到的小孩是不会长大的。
小时候太过被保护,反而长大却什么都害怕,因为都太过于被保护了,不放手,几时才会长大? 孩子就是断绳了的风筝,任由飞翔,哪怕撞到了,却还是会跟随着风向随意飞翔。
当自己的孩子在拍拖的时候自己的爸爸妈妈会不会想起当年的他们? 当时的他们有没有听情歌? 有没有两个人一起喝同一支荷兰水? 等放工? 在公园散步? 就只是想找一个老伴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