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0911

半年了
没来这里倾诉了
通常来这里都是超过12点才回来 x)
又是一天的迟睡啦~

过去的半年里
都非常的忙碌
忙到连成绩都不得空看
即时得空了才去补习
补习也有忙碌的一刻
就要放下学业

时间冲淡的记忆
记忆也随着时间慢慢的溜走
也没有去刻意的去回味 :)

忙碌也许是上天赐的福
让我有胆去突破一切
碰了几次钉子
才知道出来社会需要的是什么
不要的都没有人会做

学业是我今年最失败的事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
家人的严逼  朋友的教唆
童军的fan事  学业的失败
都一一的在耳边绕着

老天爷
我只是一个用单细胞思考的女生
我的脑没转的那么快
不要给我这么多的东西
pls >

我只想得到更好的成绩
读到一间不要父母为钱操心的大学
每个月有存钱,用钱,给钱父母就可以了

黄丽嘉,多几个月就可以了!
凡是总会熬过去的
不要再玩了
即使没有脚的小鸟总有一天也会找到让自己停下来的鸟巢的
jia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