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2705

最近不想上网来来去去都是fb,youtube......
可是又弄到爸爸妈妈喜欢上网叻...
要霸着电脑料啦

最近又恋上报纸了...
可以消磨时间 
不错啦...

电视机就是我的宝 
可是我还是很幼稚 
还要跟哥哥争看电视
但是还是我赢! 
大让小  hehe

昨天 1st activity
好享受一下 
没有试过跳 jumping jet 可以跳 200下 
最后跳到脚痛,脚软 '~'

假期就去'taiwan'
因为不想做某件事就说了一个很大的谎话 
其实我是想两个星期都去玩,买衣服......
可是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啦...
想就好了 
经济状况出现问题 
可是有些问题是要$$来解决的 
就要想办法呕出来
没有可能再去跟你们借了.. 
只怕借了还不到给你们 

我的学业很烂咯 
难登大雅之堂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