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四年前的今天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四年后的今天
愿我还能在这里写写打打

今天
我没有浪费掉!
虽然是告白日
有人告白
有人等别人来告白
有人被拒绝
有人没被拒绝
有人失恋
有人相恋
这是什么? 这是玩不起的爱情.

爱情
好的不一定要拥抱,亲吻,做爱
坏的不一定要冷战,抛弃,遗忘
它是一个多从性格的人
你不认识它,你就会觉得它很好
你认识他了,你就会把他当陌生人
这个就是爱情。

如果他可以弄你哭笑不得
快乐分享给你,即使说过一千遍
伤心不让你知道 ,即使冷战3天
好歌唱给你听,即使唱走音
笑话哄你笑 ,即使再烂的笑话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即使是地下情
不用太多人知道 ,即使知道后也只能羡慕
但是他们知道后会 : har, 真的啊?
即使没有做爱,也不要抽水
即使没有拥抱,也不需要搂腰
即使没有牵手,也不需要玩手指
有人愿意跟你分享,有人愿意倾听
即使你又一千个,一万个缺点
但是你有一个值得他/她欣赏的有点
这个就是爱情 。
不只是这样
你除了要爱他,疼他,关心他,保护他,关爱他
也要爱他的家人
不需要买山珍海味相赠
不需要珠链配戴
只要一句关心,一个呵护,一个忍字
你要几长久都可以。


是不是每个年代的爱情都不一样呢?
50年代 被逼看见
60年代人照片中见
70年代 相见
80年代工作相见
90年代天天看见
00年代面子书见
人啊,真犯贱!

怎么都在说爱情?
说家人啦 ,死蠢!
又中骂 = =
不想跟你吵
每次都是你赢
都是我输!
还要在我面前骂粗口
最讨厌的咯
我没有用粗口骂你你最好不要用来骂我
要不然跟你顶一辈子!

朋友啦
今天duty到不错
还可以听歌 :)
最讨厌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虽然你是大过我
再大过你的都不敢讲多多

meeting ok laa
ok only looo

在班上都不好玩
有点不想去duty料
回到班就好像跟班脱节料
可是还是可以玩得一样疯狂
但是到最后还是一样的,冷场

今天,我做错了很多事
错了不用紧!
有做好过没有做
:)
jiayou!

tomorrowisabusy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